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我太傻嗎?
Jun 27th 2014, 07:34, by eggheadh

作者eggheadh (FishLu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我太傻嗎?

時間Fri Jun 27 07:34:34 2014

我和她是同樓層的但是不同部門, 兩個月前主動去認識且對她有好感, 第一次出去後, 妳對我說:『你會遇到更好的,我並不是你想像中的單純』 但是我沒有多想, 我們之間連絡方式只有 FB messenger, 因為妳前幾次的感情都是不好的收場, 所以妳不想要一直換門號,所以我也接受了.. 妳也跟我提過妳喜歡比較年長的人,因為做事情比較有經驗 中間幾次我們都說好只要當朋友, 但是隔天妳又傳訊息給我說:『可不可以繼續關心對方?』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傻,我當下回說:『我都不會不理妳』 之後, 每天我都會去妳家,陪妳吃飯陪妳睡著了才回家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前幾天, 妳要請假出去玩,我幫妳收拾行李 無意間發現妳與男主管(已婚有小孩)出遊的相片 還有你之前妳寫給主管的信, 內容曖昧到:以親愛的開頭、痛風藥、想我可以用我的護唇、把妳的味道弄得我一樣... 我一直欺騙我自己說,妳是幫別人寫的... 難道我只是來彌補妳主管無法陪伴妳的日子的人? 現在的我好煩好亂... ------------------------------------------------------------------ 信的事我沒跟她說, 我也打算當作一個秘密, 這周末還要與她朋友出遊, 這感覺好噁心..噁心到我無法直視她主管 我該如何做呢? 我該怎麼走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30.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825679.A.84F.html

lai22721:早早上岸,別暈船了 是備胎的temple 06/27 07:40

aguey:跌倒,拍拍灰塵,站起來,挺身而走;難到還會拾起灰塵,再 06/27 07:40

aguey:弄污全身… 06/27 07: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