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些行為會是代表對我有特別感情嗎?
Jul 4th 2014, 07:18, by k0719gary

作者k0719gary (Dogg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些行為會是代表對我有特別感情嗎?

時間Fri Jul 4 07:18:46 2014

來坐 喝茶 點心自取 ※ 引述《kuoyislove (就是愛。)》之銘言: : 宿營因為跟他在隔壁小隊,常常碰在一起 : 所以我跟他以十分快速的速度變得蠻熟的 : 但常常轉頭隨便看時,就會看到他盯著我看 : 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但久了也習慣了 : 後來我們開始變得十分密切 兩人關係起手式,成就達成。 : 大家一起出去時,他永遠都會主動湊上來跟我走在一起 : 我跟另外一個女生一起找他聊天時,他的視線也都是黏在我身上 : 這真的不是我自己說的,是周遭的朋友都開始這麼覺得 : 他還會說妳不覺得我們一起走路的時候,手常常會碰在一起嗎? : 我至今仍然搞不懂特別說這個的意思 : 但我只覺得這樣子的情形是偶然,不願意想太多 你自己都覺得感覺不一樣,連朋友都出來幫你蓋章認證了,至於那句話叫做測試, 目的是試探你是否早已察覺且反感,如果沒有,那他就可以繼續跨線試下去了。 這舉動都在你腦中產生畫面讓你留下來並變成問題了,你一定懂這是甚麼意思, 不要讓自己變笨。 : 適逢他跟女友分手,聽說蠻受傷 : 他也有跟我說跟他前女友發生的事情 : 所以那陣子我完全是以陪伴他療傷的心情跟他相處 : 完全沒有要扯到男女這塊 : (我完全相信男女有純友誼,因為我就有超級好的男性友人) 讓當初好不容易撐過大一花花世界副本,一放下心女朋友馬上劈腿的魯小弟,告訴 您一下對方的症狀,通常你要一個男的在一個大學剛認識沒多久的友人面前賣萌是 不可能的,但只要心中有參雜著通往所有關於愛的可能性路線在,上車逼卡前八公 里就都免費而且直達,上車發現還有軟呼呼的沙發讓你依賴,八公里副本當然就正 式開啟了。 : 跟他常常會傳line啊甚麼的 : 他生活上的大小事都會跟我說 : 有幾次遇到狀況也是只打給我 : 也會講些聽起來有點曖昧的話 : 甚麼我有妳就夠啦,認識妳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 寒假他回高雄,也會頻繁跟我line : 說好像蠻想妳的耶,我快要回台北囉要等我 : 甚至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辦了一支跟我一樣的新手機 : 然後再跟我說我跟妳換了一模一樣的手機哦!!!! (不是有名人人都會換的那種手機) 我覺得證明對方已經用明示加暗示來給您滋補日常一定還是不夠熬過您矛盾至極的說法 ,您舉了這堆例子,那些當下,您心中的哨音都已響起,前前後後通通是越位,您都知 道什麼是越位,為什麼還要買通裁判去改判一切無恙,再來問大家越位是什麼。 你自己問自己那是不是曖昧,心理面傳回來最有力道的那個答案就是了,然後,去決定 要不要面對它。 : 我真的很不喜歡自作多情的感覺 : 所以我一直都用我們就是好朋友啊的情緒來面對我們之間的關係 摁 簡單說 就只是你沒那麼喜歡他而已 : 我不想覺得我們真的是男女間曖昧,只想把它當作單純朋友關係處理 : 但朋友的慫恿也讓我認真的開始審視我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是單純朋友,那這段關係就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處理了,面對它吧。 至於朋友慫恿的壓力這一點,你如果真的參考了我會用ㄏㄏ祝福你。 : 我比較疑惑的是,他究竟在想些甚麼? 想跟你在一起,但釋出善意的回饋還沒收到,怕衝了會失去。 : 如果就像朋友說的,他是喜歡我的 : 那為什麼他不主動追我? 因為他感覺的到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他,穩農型玩家,勝率沒八成不會出來跟你打。 : 我自己的解讀是因為我現在身材太肉了 170/64 : 所以他只想維持這樣的關係 : 因為他條件真的還蠻好的 : 長的不錯,身高183cm,修長型又有在練身材 : 以前的女友都算正的等級 : 我們班還蠻多女生蠻欣賞他的 (但他很少跟其他女生接觸) : 有些女生甚至還跑來問我要怎麼跟他熟 : 但我也不是刻意跟他熟的啊...... 自己的好朋友是這種人沒錯啦…加上你的形容他又是人帥真好型玩家,不考慮進去實 在說不過去,但這種人通常在你身上嘗試到一個時間有新目標出現,就會降溫您和他 原先的關係。 您和他八公里的路程就會在此到站下車,運氣好緣份足會來一班叫做可在對方世界繼 續打滾依賴的好朋友專車,您的人生也將免費獲得傳說兵器-藍粉知己。 但如果一直持續平衡…那就小心對方等你三五年最後才得知的罪惡感,蠻難消化的。 : 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 這樣子的互動到底算是甚麼? : 因為我現在其實沒有很想交男友 : 大一這年來追求者不算多,但也有幾個 : 只是因為現在身邊朋友一直慫恿 : 我也想藉此好好確定一下我們的關係 : 但我不想直接問他,怕破壞平衡 : 這樣看來他真的有喜歡我嗎? : 先謝謝各位了 他喜歡你,但礙於他給你的測試到一個點上就打住,讓他無法累積勇氣能量繼續 升級,所以他還是不會跟你告白,如果他沒有趁機借酒腦衝的話啦。 如果你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走在有他的路上,那就試一發吧,雖然我是不建議啦…因 為通篇我只有感受到,你沒有那麼喜歡這個人,看到一半已經覺得已經不是他喜不喜 歡你的問題了。 現在你們從彼此身上要到的東西或許本質是相同的,但要的結果樣子不太一樣,維 持現狀對你來說就是最好的選擇的話,那朋友說什麼也就聽聽就好,畢竟嚴重不平衡 的喜歡,最後也只會弄得彼此活進一個若有似無的怪異關係裡,等安全感開始傾斜了 ,彼此的關係也差不多崩壞了。 然後兩人之後就會因為一個已累積十年鼻屎大的疙瘩,再也回不去,我想你是經歷過 這個所以在想辦法阻止它發生吧,沒什麼好預防的,夠重的就會留著,斤兩不足的自 然會失去,至少回憶這東西對人生來說也夠奢侈了,剩下看你怎麼走囉。 靠北..人老了囉嗦的東西越來越多,先這樣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22.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429528.A.EAD.html

lovefion:作者是電玩宅宅,有笑給推 07/04 07: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