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為什麼他可以順利完成一個月環法旅行?因為他做了這些事...
Sep 1st 2014, 09:13, by 綠茶我都是喝大杯的

寫了幾篇很旅遊、很露營的東西後,今天要準備一些關於在巴黎戴高樂機場,取車及還車的經驗。這是旅程開始及結束中很重要環節,我把我的經驗寫下來,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在計劃整個行程時,我把「機場取車、還車及開車進出機場」定為重要且需小心的環節,我認為,這是我們最不熟悉且容易出錯的流程。我們初到一個國家,一下飛機、一拿到車,就要馬上開車上路,車況不甚清楚,交通號誌也不熟悉,路況更是陌生,加上長途的飛行疲勞,時差也還未調整過來,馬上就得開車上路,進入完全陌生的國度,這時一個不小心便可能出錯。這還真的無法事先演練,所以我將我自己所遇到的情況,整理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模擬一下,或許可以更容易的展開旅程。

搭了13小時的航程,在飛機上睡睡醒醒,當飛機抵達機場時,想到我今天原定的計劃行程還有150多公里,馬上就後悔了,下次在計劃時,我會在第一天規劃較短的行程,儘速到達最近的營地休息,至多50公里,再多就不考慮了。

當飛機降落時,巴黎機場正是陰天,雲層又厚,看著這樣的天氣,心中的擔心難免。不過在後面的行程,很幸運的,我們只遇到二天無法搭帳篷的雨天。

看到空橋上的歡迎牌,計劃七個月的環法露營,真的實現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