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成大成功校區周邊疑似詐欺犯出沒
Oct 26th 2014, 21:39, by walla0411

作者walla0411 (你不乖所以我更壞)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成大成功校區周邊疑似詐欺犯出沒

時間Sun Oct 26 21:39:04 2014

※ 引述《blake7899 (starblake)》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原PO目前為中央大學碩三的學生 : 因為指導教授和成大醫環的老師有合作所以被派來成大做一個禮拜的 : 實驗 : 今天早上7:40左右我從勝六舍出來 : 走勝利路往成大醫院 : 結果路旁有一個中年男子叫住我說要問我一個問題 :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問路正打算跟他說我也是外地人不清楚時的他就霹 : 靂啪啦講一堆 : 他先問我去哪裡 : 知道我要去成大醫院後又說他跟裡面的某醫生很熟(←是真是假我也 : 不知道) : 然後又再那嘴砲一堆說他認識很多人連馬英九都認識 : 當下我就知道這傢伙肯定有問題 : 果不其然他開口跟我要錢 : 還冠冕堂皇的說這錢是要用來做大事的 : 因為當時還很早路上沒什麼人 : 基於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我掏出20元想打發他 : 結果他竟然還我在那邊嫌 : 說什麼你有沒有大張一點的啦之類的廢話 : 當然也開始飆髒話 : 我只好推說我只剩千元大鈔不方便啦 : 他竟然說先給他之後再想辦法還我 : 他X的真的把我當白癡 : 雖然這樣想但我還是弱弱的拿出一百元想說花錢消災 : 畢竟最近社會事件頻傳 : 這種恥力無極限的瘋子惹火他吃虧的絕對是我 : 誰知道他還偷瞄我錢包說阿你不是有一千 : 我只好壓低聲音說我只能給這麼多了 : 最後他還是拿一百元走了 : 後來我越想越氣也覺得自己很懦弱 : 平常我總是在想要是碰上這種詐騙集團我一定要開嘲諷 : 大不了跟他打一架 : 但真正碰上了還是會怕只想趕快脫身 : 在此提醒各位台南的朋友們以後要小心這號人物 : 這個人不高頂多170 : 身材偏瘦皮膚黝黑 : 穿運動長褲和深色運動外套 : 口齒清晰 : 以上就是我能提供的詐欺犯長相 : 希望之後有台南的朋友碰上了能盡量避開 : 我想只要一群人他應該就不敢怎麼樣 : 以上 今天下午兩點 我剛從成大醫院走出來 這個先生年齡應該45~50左右 穿著類似湖水藍綠運動外套及長褲 還斜揹一個包包 我想我應該碰到跟po同一個人了 他也攔住我 不過用的藉口跟原po不同 他說他臨時有急事從台北下來 結果錢帶不夠 所以問我有沒有錢能幫助他讓他坐車回去 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啊! 所以我先指向成大醫院 請他去找駐警隊幫忙 他就一臉不悅的說說醫院怎麼可能幫忙 我回答醫院警察會幫忙你的! (成醫駐警隊可是很強的) 然後他還是繼續跟我要錢 然後我又指向開元路底方向 告訴他你可以去警察局求援 他更臭臉了說他有酒駕前科警察不會幫忙 繼續問我有沒有錢 我一邊發動油門,一邊告訴他我趕時間 他就放我走了 只能說好險是白天,不然也有可能遭遇什麼不測 總之,請大家注意這名男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43.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14330746.A.22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