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食堂*日本平價自助餐
Apr 29th 2015, 23:16,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大安森林食堂*日本平價自助餐

時間Wed Apr 29 23:16:38 2015

餐廳名稱:台北*大安。大安森林食堂*日本最大平價連鎖自助餐 消費時間:2015年/04月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3號 電話: 02-27550997 心心*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9289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這家Maido Ookini Shokudo まいどおおきに食堂,在日本有超過450間的分店 進駐台灣後的第一間店開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所以就取名叫做『大安森林食堂』,這意思 是以後每間分店名字都會不一樣嗎!? 我還記得有個朋友住在大安森林食堂旁邊,他說他們開幕第一天的時候根本就沒人 結果過幾天報紙刊出『日本最大庶民食堂登台』的新聞後就開始爆滿排隊直到現在 可見日本美食來台開店的威力還是很驚人的 我們當天晚上登記完拿了號碼牌後大約等了40分鐘才入坐,這等候時間我覺得還能接受 啦 不過。。。我跟TJ在等位子的時間做了一件影響我吃飯心情的事 就是跑去不遠的彩券行玩刮刮樂。。。然後輸了四百元!!!吼又差這四百都可以吃隔壁 的小林食堂了 門外有菜單可以參考,不過裡面也無法點餐,就是以現場供應的為主 點餐流程簡單來說就是跟自助餐一模一樣,只是台式自助餐不會需要排隊等叫號就是了XD 門口的兩個大飯桶(好像在罵人XD),是整間餐廳最有氣勢的! 裝潢很普通說不出特別之處,座位也相當擁擠,是個會讓人想快吃快走的地方,也難怪翻 桌率蠻高的 但這本來就是平價自助餐的消費模式啦,沒什麼不妥囉 調味料在吧台上有需要要自己拿,外帶盒也是,當然餐盤也要自己回收,所以不會收服務 費的請放心 有飲水機供應免費的水 取餐方式就跟台式自助餐一樣,唯一不太相同的算是這區冷藏櫃 台式自助餐很少有冷菜,這裡倒是蠻多漬物跟冷盤沙拉,還有看起來完全不可口的生魚片 XDDD 我們去的時候還是冷冷的天氣比較乏人問津,但最近天氣變熱應該會變得熱門一點 接著就是依照動線取餐,炸物類消失得比較快也可以用點的,最後再結帳回到位子用餐~ 起司玉子燒 $60 大家都推薦一定要拿的玉子燒,算是當天比較好吃的沒錯,但還是不要有太大期望比較好 蛋捲得蠻厚實的,口感也不會過老,但是起司不多,我覺得夜市裡的玉子燒比較好吃啦XD 炸豬排 $95 該怎麼說它勒。。。肉稍微偏乾炸粉也偏硬,但不會到難入口的境界 可是95元能吃到一塊炸豬排還不是豬肉片也不是混和肉要多挑剔它也有點壞啦 炸雞塊 $90 炸物類大多是炸好的,冷掉的口感自然無法跟現炸的相比 先用上一句話來說服好自己後會覺得炸雞算是還OK吃的,記得要去自助餐台拿美奶滋沾醬 ! 白飯(大) $30 印象中他們的白米飯蠻好吃的,米飯很Q濕潤度也剛好,應該要歸功於門口的大飯桶(再 次覺得像在罵人XD) 和風茄子 $35 我最愛的茄子~~~有點鹹但很下飯,這道還蠻台式的 照燒雞腿排 $100 我看到也有人推薦雞腿排就點了,殊不知這個我覺得頗雷 肉真的很乾阿調味又好鹹噢。。。(說服自己絕對是口味因人而異的關係XDDD) 牛肉馬鈴薯燉煮 $90 這不是馬鈴薯燉肉~這不是馬鈴薯燉肉~來人啊!!!馬鈴薯燉肉不是應該是『肉塊』嗎 ,這是肉片先生耶 調味不會太鹹是優點,賣相很差而且配方很奇怪(除了肉片外還有數條蒟蒻絲XD),但是 味道不算差的一道啦 豆皮烏龍麵 $90 本日最好吃登場了!!!但是並非整碗噢是只有上面那塊豆皮 也太甜太多汁太好吃了吧,這是一塊一百分的豆皮阿阿阿 至於麵條又要讓我呈現一個不予置評的輪迴,又細又軟應該不是烏龍麵是葛粉吧XDDD 結論: 天兒阿我打了一篇字好少的食記,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我的食記請不要覺得我很懶惰,我 平常都是話很多的阿哈哈 就算是完成一個插旗的任務吧,因為食物真的都蠻普通的,就是普通,無法多講幾句好話 但也不到很雷 (雖然回頭看看發現我打得好難吃的樣子,一定是刮刮樂害的XD) 平不平價要看用餐目的是什麼吧,我們兩個人吃了五百多塊,就跟到日式餐廳點定食差不 多,又能吃到很多主菜類我覺得還能接受 若只是要果腹的晚餐就不平價,但自助餐就是這樣吧,因為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自然會 比都配好的便當貴一點 住在附近 或是 在附近上班 或是 剛好走到門口忽然餓到走不動 或是 機車騎到門口忽然 沒油只好停下來的可以吃一下 特地來吃倒是真的不必,瞬間明白為何他們在日本要開這麼多分店了(哦哦哦~)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本篇 心心*圖文完整版: 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32928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7.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0320602.A.D1D.html ※ 編輯: HENRY1 (118.168.177.83), 04/29/2015 23:18:28

Giuliani: 可見報紙的威力還是很驚人的 04/29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