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安心亞和姊妹搶男人 誰是老公撕破臉
May 1st 2015, 09:05

安心亞今和謝佳見、謝沛恩等人出席東森新戲《致,最親愛的第三者》媒體見面會,三人在戲裡上演好友愛上同一個男人的戲碼,謝佳見被問到有沒有當過別人小三?他笑說:「我都是別人當我小三。」亦即遭劈腿居多,安心亞被問到是否曾和好友愛上同一個男人,她語出驚人說:「常常啊。」
 
原來安心亞常跟好友喜歡上同一個偶像,她笑說:「我們還會因此吵架耶,譬如我說那是我『老公』,大家就會吵成一團。」中文不好的謝沛恩,被問到有沒有和好友愛上同一個男生時,更不假思索說:「我很少喜歡男生。」被以為她要出櫃,但她事後解釋說:「我意思是我很少喜歡一個人啦。」
 
集偶像、倫理、懸疑一身的《致,最親愛的第三者》是《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操刀,再度以外遇為探討題材,預計8月份在東森台視等頻道播出。(葉婉如/台北報導)

東森自製新戲《致,最親愛的第三者》,製作人王珮華(中)率主要演員張立昂(左起)、賴沛恩、安心亞和謝佳見出席記者會。陳明中攝

謝佳見(中)戲裡周旋安心亞(右)和賴沛恩之間。陳明中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