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恭喜! 豬哥亮終於和女兒同台啦
Sep 1st 2014, 07:15

豬哥亮28歲三女兒謝金晶宣布出道啦!她今舉辦加盟豪記唱片的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同門師兄師姐蔡小虎、翁立友和龍千玉,演藝圈前輩苗可麗、王彩樺等藝人都出席幫她站台,給足面子。

謝金晶去年接受媒體採訪時說,7歲後沒見到爸爸豬哥亮,要大家幫忙找爸爸,但她之後又改口表示,與爸爸有透過簡訊聯繫,引起外界質疑她「炒新聞」。她事後則解釋只是希望等自己準備好了才跟爸爸相見。

她今終於做好準備,除正式加入演藝圈,也首次與豬哥亮公開亮相!豬哥亮上台後,一一答謝每一位出席的貴賓,他感動表示:「我很高興,離開我20年的女兒,終於和我見面,見面的那一天她都沒恨我,叫我爸爸,跟我很親。」

他對愛女說:「謝金燕沒有靠他的父親,我也希望妳不要靠爸爸,把妳牽線給豪記唱片,接下來就靠妳自己了,要認真唱。為了妳我會做一個新節目,只要妳不恨我,我就很開心。」謝金晶聽得淚流滿面,豬哥亮隨即拿面紙幫她擦淚,場面感人。(蕭孜玹/台北報導)

豬哥亮(左)幫女兒謝金晶站台。蕭孜玹攝

豪記唱片的師兄姐特來為謝金晶站台。鄭孟晃攝

謝金晶發片記者會。鄭孟晃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