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活動] 為高雄氣爆與復興空難之超度安魂法會
Sep 1st 2014, 08:50, by whmdx

作者whmdx (^^)

看板Kaohsiung

標題[活動] 為高雄氣爆與復興空難之超度安魂法會

時間Mon Sep 1 08:50:25 2014

法恩廣被、慈悲安逝 猶記得在2013年初,當大家沈浸在一生一世時(2013;2014諧音),悟善法師便語重心長 的告訴弟子、信眾要趕快的淨化人心,把人類的本性找回來;2013年在諸多的紛擾,人心 的怨懟中結束了,來到的2014,應驗了法師常告訴弟子信眾的:「要善護念才能念如願」 否則的話只能念無常,韓國的歲月號,馬航的失蹤、墜毀接踵發生,讓善良的臺灣人感同 身受,然而看著無常,無常也悄然來臨,震撼全臺的復興航空空難,高雄的氣爆接續而來 ,無數的家庭因此破裂,當此之時慈悲的悟善法師感於人心的浮動,擇定於復航七七,氣 爆五七之際,為罹難者舉辦超度安魂法會,這是十分殊勝的緣份,萬望家屬讓逝者安祥的 走完人生的旅程! 超度時間及地點另行通知 報名請洽: 臺北道場 緣裹02-23890453 高雄道場 緣嘉07-5568453 當基督徒遇上禪師,一位信仰基督的媽媽為了兒子找上了禪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531O48Hr0

[embedded content]

心之所在 - 讓夢想起飛感恩惜福晚會全程實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msW6kjTHk

[embedded content]

悟善禪師為台灣祈福開示 (2012年3月24日高雄巨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wfl2jk7nc#t=10

[embedded content]

悟善禪師生平與法脈傳承簡介 悟善禪師 出生於1960年的冬天。她從小就非常有慈悲心,好打抱不平,也喜歡伸張正義 ,見鄰居家窮困,會拿家中的白米送給人家,甚至有次同學的母親生病住院急需用 錢, 她就把家人送她的手錶拿到當鋪去典當,所得全數交給同學治病,從小禪師就有雪中送炭 的大愛情操。求學的過程中以第一志願考上大學,研究所時期家中不幸 突生變故,於是 輟學做生意,禪師天性聰明,各行各業都勇於嘗試,事業蒸蒸日上,可是商場如戰場,意 氣風發時,也是艱險考驗時,雖然財源滾滾、斗金日進,真 遇到難事,禪師也捨得散盡 家財,求得平安。事業上雖大起大落,卻不影響她樂善好施、行俠仗義的初衷。 1992年禪師因生父往生,體悟到人生無常,於是開始接觸佛法。兩年後機緣成熟皈依佛門 ,正式出家法號「悟善」,從此成為一位雲遊僧,行腳世界宣揚佛法。 上覺下本老和尚 與悟善禪師師徒二人,力行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精神,尋訪世界各地名山古剎,所到 廟宇不下三百餘寺。正因為如此豐富的人生歷練,造就了悟 善禪師日後高瞻遠矚的處事 風範。(上覺下本老法師是「虛雲老和尚」的戒子之一,屬於佛教禪宗。禪宗「即心即佛 ,頓悟見性」的思想,主張不立文字、不落言 詮,直指人心,見性成佛。) 禪師不斷行走世界各地,宣揚佛法傳習心法,因此禪師的信眾遍及全球。在台灣,她多次 前往雲林、台東及大寮等監獄及感化學校,鼓勵受刑人;只要下定決心浪子 回頭,總有 撥雲見日的一天。眾生所視紛亂錯綜,禪師總能因人、因時、因地制宜的一一化解。禪師 是一位慈悲喜捨的行者,所推動的心法有別於一般佛教的禮儀, 也是禪宗所示不拘泥形 式。禪師認為善用佛法可以普度眾生,固執於經教卻可使人走火入魔。「昇以直法,忘於 我法,與眾和合,放下菩提。」四句偈言是禪師提倡 的心法。眾生因我執太重,慣用我 法去評價直法,而禪師說要以心印心,將心比心,一切唯心,悟了就是道。因為真心所以 幸福,用心看世界活在當下,在迷悟之 間,自然能轉化心境,能深刻體會慈愛、包容、 知足和感恩,才能愛護生命珍惜生命。 禪師在台灣弘法六年 了,信眾們也深刻感受到禪師的真心教導與了悟人生的陽光正道, 自願發心先後成立了「高雄市悟善慈心協會」與「財團法人悟善文化基金會」,以慈悲與 愛人的理 念,弘揚禪師心法為職志,自修身心並助人,發出「善」願積極弘法利生,以 實際「行」動推廣心法,願眾生得離苦難,更願眾生悉得樂趣,更誠摯邀請你共同來感 受「悟善心法」;找回真的自我,體悟善的力量,共創美好人生。 悟善禪師 - 高雄巨蛋萬人祈福會開示全文 各位法師、各位十方大德、各位敬愛的朋友們,大家好,午安! 在這無始無終的時間裡,在這無邊無際的浩瀚宇宙中,我又住在那遙遠的美國,能站在這 裏,真是難得,這是多麼殊勝的因緣啊!我非常喜歡台灣這塊寶地,山河美麗,尤其是那 綠島,太美了,當然更喜歡台灣的人民,善良純樸,很喜歡台灣的水果,芭樂、蓮霧,但 是我沒有忘記我自己的身份是出家,因此就會關心到宗教亂象, 真正的信仰,應該是不是,我保佑你,你拜我,買贖罪券,利益交換呢? 真正的信仰,應該是不是,你磕頭,我問訊,行禮如儀呢? 真正的信仰,應該是不是,你捐款,我蓋廟,豪誇寺院呢? 難道台灣的人心生病了嗎? 因為恐懼,因為空虛,因為無明,因為貪婪! 正規的信仰方式變質了,請大家三思,不要忘了真理,你們是離它愈來愈遠了。 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們看到了,天災人禍、水災地震,包括地球的各個角 落,接二連三的發生天災人禍。人們的心已經墮落了,人們已經沈淪了,人們只看到人生 表相的無常,看不到真正人世間的真相,事實上都是『心』造出來的。 善念的心就是喜悅的國度,惡念的心就是無間地獄。 各位大德,我今生來就是弘揚心法,心是什麼呢?我一定要幫助大家,把你們遺失很久寶 貴人類的本性,協助你們,提醒你們,幫助你們找回來,當然啦!只要是人,就有煩惱, 煩惱的根源就是"我執",事實上,大家忘記了,眾生是沒分別的,實際上,你就是我;我 就是你,你傷害了我,就等於傷害了自己。這時候要怎麼辦呢?就要保持,無分別心、平 等心、智慧的心,然後再提升到慈悲的心,有了慈悲的心, 就會精進,然後利益眾生; 只要能夠放下,才能見證空性;只要能夠布施,就可以消我執;只要有慈悲心,就可和諧 共生。 各位大德,要改變這世間的一切,請你們把手上無形的鑰匙拿起來,把心打開,洗刷一下 ,這是你我大家站在這裡,真正的目的。只要能做到,相信這地球一定會天無災、人無禍 ,請大家為台灣為地球祈福,請大家起立,一起合掌,不分藍綠,不分宗教,請一起為台 灣為地球祈福! 願台灣平安 人民喜樂! 願地球平安 人類喜樂! 願三千世界 平安喜樂! 請大家坐下,謝謝大家,祝福大家! ----------------------------以下請勿刪除-------------------------------------- 活動文地點須在高雄市,板主會即時轉錄至《Tab》文摘區。 活動文禁止涉及商業行為廣告。包含促銷、宣傳、優惠等, 以板規 4-3 說明為原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6.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9532627.A.662.html whmdx:轉錄至看板 Buddhism 09/01 08: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