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崩潰的買票經驗
Nov 17th 2014, 13:32, by mm0518mm

作者mm0518mm (Pink Spider)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崩潰的買票經驗

時間Mon Nov 17 13:32:16 2014

前年諾亞方舟高雄場 我在台北 半夜三點到小七排隊 第二個人七點多才出現 所以這次想說 那五點在出門排好了 但因為後來有一些事 開賣那天人在台中 於是只好改在台中的小七搶票 (不然都已經看好台北要去那家小七搶了 嗚) 一樣凌晨五點出發 因為台中的路也不熟 只能延路騎著車慢慢找 一路上看到很多家小七 有人坐著排 有人站著排 有人蹲在地上靠著機台睡覺 此時心裡想 五迷們為了搶票真的好辛苦QQ 就這樣騎了三個小時 從逢甲騎到霧峰 亂亂走 經過農田 還差點想乾脆去山上看有沒有小七 因為想買跨年場 想找件少人排的小七都找不到 找了30幾家吧 我看店裡只有店員一個人 但進去問卻說排到1x號的一堆 其實心中有點小小的不滿啦 畢竟那麼多人都是凌晨甚至是前一晚就去機台前面排隊..... 找了三個小時後決定放棄 回民宿收拾行李 打算去網咖搶網路購票 (想當然 網站也是lag到不行 最後也沒買到) 下午四點的清票 在三點四十分的時候 找到家只有一個人排隊的小七 本以為排第二應該搶的到了吧 結果我前面的大哥 因為太執著某個區塊 點不到就一直30秒60秒的等待 我在後面看著本來還有不少位子的12/31 漸漸的顯示已售完... 最後在四點三十五分 排第一個的大哥因為所有位子都顯示售完 終於才肯罷手離開... (崩潰 就這樣在小七等了一小時看他在那點... 後來上五板爬文才看到 有人建議清票要一張一張點比較容易成功(筆記 最後是今天的中信卡卡友搶票 因為我沒中信卡 好不容易跟同事借到 然後大約10點就開好網站準備搶票 但12點一到整 網站還是lag 雖然比昨天順了一點 但還是搶不到啊啊啊(再度崩潰 總之這次搶票完全整個大失敗啊(哭哭 但我想起去年諾亞方舟台中場 因為我是賣完票後一陣子才決定要去看 所以上來Ptt徵票 也很順利的徵到原價票 其實真正的五迷人都很好 也希望我and 沒買到票的捧油們 大家都能順利徵到票~ 下次我決定要乖乖待在台北搶票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44.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6202340.A.2E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