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中西區-法羅烤箱
Nov 17th 2014, 22:52, by clamp731322

作者clamp731322 (喵德烈)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中西區-法羅烤箱

時間Mon Nov 17 22:52:28 2014

餐廳名稱:法羅烤箱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0號 電話:06-225320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50不等 好讀網誌版:http://clamp731322.pixnet.net/blog/post/398330086 ---------------------------------------------------------------------------- 終於也來朋友推薦的這家吃吃看了~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沒吃到朋友很推的法羅烤箱的前身, 之前的法羅烤箱主打是創意吐司料理,而現在的是義大利麵、燉飯及批薩喔! 不過因為價位上也算是平價,所以這次跟好友們的聚餐就選這裡囉~ 而且亮點是!現在來消費還有優惠喔! 之前常常經過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法羅烤箱的門面! 白色的格子感覺很清爽~ 這個窗戶是烤箱耶!很特別很可愛~~~~ 而且門面外觀整理的很乾淨, 如果是白天我一定會在這裡拍好幾張照片~ 那麼就進去吧! 其實店內不大所以座位不多, 但不會硬把座位塞滿的感覺, 也因此並不會有那種會跟隔壁的人撞到的感覺~~~ 那個烤箱的窗戶也是用餐區呢! 很適合一個人悠哉的用餐呢~~~~ 不過可能會一直被路人瞧吧XD 然後眼尖的我發現,窗戶旁居然有這個小獎牌 店內空間大概就是這樣, 空間雖沒很大 但是光看擺設還有牆上裝飾等等,都可知道店家的用心, 尤其特別喜歡店內的這面牆 會有置身在國外的感覺~ 看來店家喜歡用廚具來替店內做妝點呢! 剛剛門口一進來看到的也是~~~~ 一旁的牆上掛著的就不是廚具了XD 取而代之的是國外景色的照片~ 啊!不過門口上面的照片是狗狗跟餐點照呢!呵呵 提醒一下大家, 門口旁有水跟佐料是可自行取用的喔! 好了,那就趕快進入重點吧! 首先不免俗的放上一張菜單~~~~~ 我自己是點了奶香紐澳良雞義大利麵~ 朋友們點了披薩跟焗飯,然後大家都升級A套餐 A套餐就是有主餐、濃湯以及65元飲品, 主餐等也都有照片給大家看看實物參考喔! 點完餐就可以直接拿去櫃檯囉!法羅是餐後結帳~ 濃湯首先送上 我覺得濃湯很好喝,是我喜歡的那種奶香的濃湯 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 尤其濃湯上面的兩小塊麵包烤的酥脆加進去,很喜歡! 這是我的紐澳良雞義大利麵 我本來以為長相會是義大利麵上面擺個3~4條紐澳良雞肉條 結果是撕成小碎片佐在麵旁邊XDDDD 雖然跟預期所想的不一樣,但是加了彩椒下去做成的義大利麵 卻是相當有豐富色彩的一道料理, 而且這一盤義大利麵份量相當十足呢! 吃完整盤後很撐!(大概是我還吃了朋友一小塊披薩XDDDD) 其中,這白醬的奶香真的很足夠,不愧是菜單上面畫了個讚的符號 不過啊! 醬汁個人稍嫌有點過稠了, 我自己吃到最後有再加一點點水下去稀釋一下, 其實如果白醬過稠吃起來到最後會有點膩 所以我覺得若是能在稀一點點的話會更好呢! 以下是朋友的餐點們: 夏威夷茄汁焗飯 這我也有挖了一口吃,我覺得是喜歡茄汁的朋友會喜歡的吧~ 燻雞培根奶焗飯 羅勒烤豬披薩 這道披薩我有吃一塊 他是厚的餅皮,因為只吃到一塊所以沒特別多感想 只記得那起司好牽絲啊 香烤牛肉批薩 朋友們都補差額點法羅奶茶, 我喝了一口,個人覺得這是很濃的焦糖奶茶~ 還不錯喝喔!當下有點兒後悔沒點呢... 最後小開心的是 店家招待我們這群好友吃店家自製茶凍 我們還給人家坐到很晚真不好意思>"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miho 有你們的按讚與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76.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235955.A.919.html clamp731322:轉錄至看板 Tainan 11/17 2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