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買票賣票的心得
Dec 3rd 2014, 21:53, by motosawa

作者motosawa (豆腐)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買票賣票的心得

時間Wed Dec 3 21:53:14 2014

大家晚安 小弟這次很幸運的買到了五月天的票 雖然我不是一個五迷 不過還是很喜歡到現場聽演唱會的感覺 而這次將是我第四次進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 以前 從來都沒想說要去購買五月天的門票 一來學生時期沒甚麼錢 二來就不是五月天迷 所以也沒這麼瘋 但是對於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票難求的消息時有所聞 一直到某天,有位同學在Yahoo即時通上貼了一個網址 狀態是打著[有沒有好心人可以進去幫忙搶票的] 那時候剛好是我工作的摸魚時間 閒來沒事就點進去買買看 還記得那時候是年代售票系統 我就隨便點隨便點 就進入了選票及刷卡的頁面.. 我就買了兩張 馬上跟我朋友說 那時候我朋友還非常震驚的跟我說 [什麼 你買到了?真的假的? 不是可以買四張 為什麼你只買兩張啊?] 那時候我心中很疑惑:有這麼難買嗎? 接著不知道又過了幾年,有另外一位好友去看過五月天的演唱會之後 一直大力的推崇我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 於是我在2012年與2013年 不小心買到了不少張的諾亞方舟船票 為什麼買了這麼多...其實我也不知道 看到有位置我就點了 哈哈哈 那時候約了其他三位朋友看同一場 其它的票則是選擇讓給朋友及網友 不過殊不知...讓人難過的事情就此開始 五月天的票不好買 所以只要在FB上說有票 就會有人私訊我 希望我將票賣給他 但是! 就是有些人 訂了票遲遲不肯付錢 這些票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一張2000多至3880 四張也要一萬上下 我先代墊一下是沒甚麼關係 不過時間一長 我也開始會擔心 對方會不會放我鴿子 於是就跟對方稍微催了一下 沒想到對方回答我的是 [我現在沒錢啦 有錢就會給你] 不然就是 [你就先幫我保留吼 我應該會去啦 到時候不能去會再跟你說] 那時候看到這些對話 整個人都傻眼 最後也把票讓給了其他人 不過最難過的莫過於被買的人罵黃牛吧 記得有次讓票給Y拍買家 價格是原價+Ibon手續費+運費 因為寄送是用比較安全的黑貓(120元),Ibon手續費是30元 買家就說 [為什麼要加收150? 不能免運費嗎? 為什麼要收30元的手續費? 你是賣黃牛票 嗎?] 那時候其實害我有一段時間覺得 原來人們是如此的貪得無厭 害我有一段時間覺得 原來會讓人快樂的演唱會 在之前的售票動作是讓人多麼得難過悲傷 不過後來有慢慢得釋懷了啦...(小聲 ------------------------------------------ 曾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票不買夠就好 要多買這麼多張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我能多拿到幾張 讓給真正想要去的人去 而不是被黃牛買走後轉售 是不是這樣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217.117.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17614797.A.C1A.html

nanasay: 世上人百百款,問心無愧就好囉! 114.45.38.149 12/03 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