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要去住男友家 媽媽崩潰
Dec 6th 2014, 05:40, by rmp4vu03

作者rmp4vu03 (鍵盤男孩)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去住男友家 媽媽崩潰

時間Sat Dec 6 05:40:25 2014

出來租房子同居勝過住男友家好很多阿 我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我常裸著上半身在家裡閒晃看電視翹著二郎腿著 現在家裡來了一個女人,而且還沒嫁進門的... 靠~我會不會被當變態阿...在自己家裡還要正襟危坐 多個人進來就多張嘴,靠~我兄弟若因而跟我相處之道有變 我第一個矛頭一定指向這個多出來的女人... ----------------- 別以為獨生子就沒差... 死更快,因為父母的觀感還有控制欲都會加成許多 因為只有一個孩子,所以很多事情會放大 ------------------ 還有孩子...別傻傻的好嗎? 你沒搬進來同住當然是對你好言好氣的阿... 就算你偶爾進來,也無妨,用的是客氣的臉色 現在是整個住進去了,當然是換成另一套軟體對待你呀 ----------------- 我是過來人唷... -- 你能告訴我...這遠方到底有什麼... ○   ¯ ̄ ﹉﹊ 我 祈 許 著 . . . ((∕\  ¯ ̄﹉﹊  ■Π ﹌ 能 夠 找 到 解 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5.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15628.A.A8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