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電話都關靜音不接
Mar 26th 2015, 00:56, by kuramakazue

作者kuramakazue (MEGUM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電話都關靜音不接

時間Thu Mar 26 00:56:32 2015

※ 引述《ahtan (血染大地..黯離..)》之銘言: : 來這問看看是不是我價值觀出問題 : 剛才跟女友吵了,他生氣的關了手機,聯絡不上。 : 原因是,我希望女友可以接電話。 : 目前情況是,她手機都關靜音,24小時靜音,所以我每一次打電話都找不到人。 : 但她說她看到就會回電,但也隔了好久至少30分鐘以上。有時超過一小時或只回line。 : 我說,這樣我有事都不能找妳,想聊天時也找不到人。 : 為了這個,吵了起來。她說她一直以來都這樣。 : 我只是要求他開聲音罷了,不然也開個震動來接電話啊。 : 她說因為很吵不想開。 : 我說那我買一隻新的手機,就只開那隻,也不要。 : 現在就這樣鬧翻,電話也關機不理。 : 我是想,忍忍也行,但這樣能忍多久呢?剛開始交往她很粘,每天聊電話都OK。 : 所以沒發現打電話找不到人的現象。 : 現在變淡了,才發現電話打去都不會有人接的,過一段時間才有回電。 : 有時想找她說話都很難,都要趁他傳信息給我時 立馬撥過去,不然都撥不通。 : 那以後車禍、或發生事情時,我怎麼找人呢? : 請問我要求他開聲音、接電話,這樣過份嗎? : 她說得好像是我錯的樣子,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認知錯誤了。 : 男朋友打電話找不到女友,說不過去吧? 手機排版,敬請見諒。 我也是常常關靜音(現在還是)的人,而且,更慘的是,我在和我老公協調之前,不僅僅 是關靜音漏接,更糟的是,我回電話時,是顯示「未知來電」! 所以,那個時候,我老公還為此去爬版求大家幫忙,要調整我的手機設定,但是,因為我 的公作關係,會需要用私人電話聯絡,可是,為了要保有隱私,我都是選擇不顯示來電。 我老公也試過網友交的招式~不接或晚回,然後,多幾次之後...科科,鬧更大。 其實,他只是擔心我到家了沒,要我報平安而已,那時,我們也有用LINE,但我是只要一 到定點,手機就離我遠遠,除非它響,不然再見都是隔天的人。所以,常常已讀未回或不 讀不回很正常。 那時,他就直接打我家電話,確認我已經到家,順便跟我爸媽建立良好的感情(誤)我只 能說,這招對我很管用,三次以後,為了不再被老人家過度關心,我就比較記得,再忙, 一到定點也要報平安。 如果你要的只是報平安,我想,用訊息就行了,把重要的事先用訊息留言約時間講電話, 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因為,過了熱戀期,大家都還是要吃飯啊!你總不希望聽到她對你說 :你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 溝通是一定要的,想好你要的目的(報平安?聊天?)再讓她選擇解決辦法(留言?約時 間?)我想,會比你一直求人問卜來得好。 加油!雖然我現在還是關靜音,已讀/不讀不回,但是,這件事,已經不會是吵架的重點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54.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02594.A.44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