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們都對也都錯
Apr 25th 2015, 22:37, by lajingchi

作者lajingchi (La la he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們都對也都錯

時間Sat Apr 25 22:37:48 2015

※ 引述《a0915342533 (larrycc)》之銘言: : 不長不短的四年兩個月 : 我們經歷了許多的喜怒哀樂 : 不過最後還是到終點了 : 一段感情沒有了信任 : 就什麼也不是了 : 我 : 很沒安全感 : 你 : 好奇的想接觸更多人事物 : 也許就像你說的 : 愛一個人不要義無反顧 : 不要有所保留 : 才不會像我現在一樣一無所有 : 曾經以為個性不合 : 只要有愛什麼都能解決 : 你有夢想 : 但不是我 : 我有夢想 : 就是妳 : 我們彼此承諾了許多事 : 但你總在最後跟我說 : 你努力去做了 : 什麼事都要看情況 :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辯解 : 我們很少吵架你有發覺嗎 : 你強勢的溝通讓我只能妥協 : 後來想想 : 你沒有錯 : 只是比較愛自己而已 : 謝謝你教會我 : 不再為愛放棄夢想 : 不再為愛義無反顧 : 因為愛太多而不安全 : 因為愛太少而太危險 : 你開始飛翔 : 我不再礙你 : 最後 : 謝謝你 : 祝福你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真是心有戚戚焉! 最近我的女友也是很積極的去接觸新的人事物 完全不會在意我的感受,唉!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7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72670.A.46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