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現在的車價!
Apr 26th 2015, 06:21

客戶立場~永遠比價比到爽!你不折扣不要業績老娘老子不跟你買!

業務立場~我要業績我要成績我要面子~所以我狂打折給各位廣大的客人!

老鳥立場~年輕人~多殺一點~公司最愛你們這樣~你們越殺~反正業務再請就有~我顧好我的樁腳!

公司立場~殺殺殺~不管多少錢都接~反正賠錢是你們業務在賠~我就是要業績~我要數量~我要成績!服務還要你們做到死!

千錯萬錯都是業務的錯!客人要價格~我們業務給你~客人要服務~我們業務給你!

之後產生客訴問題~業務離職~我沒有業務服務~所有一切都靠我們客戶自己~消費者自己!

網路行家推薦買好一點的車~你們嫌貴~然後又要基本款加上這幾樣配件~請問公司是我們業務開的嗎?

我不否認我不是好業務~但是老子就是服務好客人~奧客請走遠~我缺業績~但我有自尊!!!!

試問各位版上想買車的各位大大~不管是什麼行業~今天如果你把老闆當客人~天天這樣要求你~還要你大碗又滿意!

你受的了? 買車當然要看清楚~要了解~但是不是一昧的砍價也不是一昧的質疑!

業務說不定不合你胃口的或許他後面的服務跟幫忙~對你更多更好!

以上言論有不認同的業務同仁都可以發聲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