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高雄房價過高.這時候買~人生就完了!
Jun 14th 2013, 07:40

我覺得買房這回事, 端看個人感覺及口袋深度吧

我口袋淺, 年初有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看帝匯, 想了解文山特區的建案到底漲到什麼程度
那時去看, 代銷說已售出約6成囉 (我當時不信)
如果沒記錯, 我看的3房(不是最大的3房), 陽台進出,
包含車位價, 要925萬吧. (裝潢費用另計)
我看了DM之後, 就把它放在我房間的紙類回收袋了

我買不起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了文山外圍的陽光巴里島2房
扣掉車位, 我的入手價是13W/P
這個月初剛搬入, 目前覺得管理還不錯, 鄰居也友善
除了西曬的程度讓我有點驚訝以外, 都OK
我還花了快50萬改裝潢, 添購傢俱, 家電等, 讓自住的我很舒服
進了家門就不想再出去了

當然, 如果和去年的房價比, 我也覺得很貴
不過, 因為有需要, 房價也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
所以在228簽約買了
雖然揹貸款變成了無形的責任,
但對我來說, 還OK, 也是另一種存錢的方式
再說, 有個自己的房子, 還是比什麼都好的 ~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意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