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地雷] 聖女 第6集
Oct 3rd 2014, 04:24, by ggyo88

作者ggyo88 (雨不灑花花不紅)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地雷] 聖女 第6集

時間Fri Oct 3 04:24:14 2014

因為劇中男女主角關係的設定 原本對這劇頗感興趣 逐週追下來 也覺得越來越好看 但到第四集之後 卻突然急轉直下 除了情節發展越來越不吸引我之外 最關鍵的因素在於 我個人始終接受不了劇情的原點:一個女人從小就期許自己成為聖女 從她的家庭背景、母親的勉勵、基子的心路歷程… 所有與"聖女"相關的一切全部加起來 還是零說服力 或許主觀 或許真的看漏了什麼 但我就是無法理解基子為何會有那樣的想法 甚至還會想要嘲笑她 於是 越來越無法入戲 甚至 越看越覺得好笑 或許 哪天會有高手願意專文分析基子的心理? 剩最後一集了 還是會追到底 不會棄 但對結局已無期待 唯一的希望 就是哥哥的下場越慘越好 這樣或許我會稍微比較爽一點 PS. 上一集 哥哥把自己的報復計畫對泉美全盤托出 會不會太扯啊? 雖然之後泉美有問為什麼 哥哥也做了解釋 但說服不了我啊 然後 泉美都知道了 卻對晴樹隻字不提 是不是也太不合常理呢? 為什麼不提出警告呢?不怕未婚夫死得很慘嗎? 這點我一直想不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2281458.A.0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