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新聞] 百萬小三族飲泣 我只求一半的幸福
Dec 27th 2014, 01:37, by libraayu

作者libraayu (天秤小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新聞] 百萬小三族飲泣 我只求一半的幸福

時間Sat Dec 27 01:37:05 2014

※ 引述《linda81629 ()》之銘言: : 縮網址:http://ppt.cc/lTLs : 先說 我沒有要戰什麼東西 :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大家對於小三的看法 : 其實我一直覺得 如果小三沒有婚姻的束縛 : 對這些女孩子而言 她們就只是在談戀愛而已 知情的有些被騙的,EX 「我沒有男/女友,你/妳才是我的唯一。」 「我跟女/男友感情很差,很快就會分手。」 「妳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女,可惜太晚認識。」 . . . 族繁不及備載。 不知情的就更慘了。 至於知情後到底要不要選擇離開, 傻傻以為是真愛的就會忍氣吞聲, 要做得更好來吸引劈腿者。 聰明點的都會請對方斷了再來找, 然後前者後者一樣被罵狐狸精。 斷然離開的還是少數,不過這些人真的我由衷佩服。 : 就我自己的經驗而言 : 我如果被劈腿 我首先會檢討自己 檢討自己為什麼留不住男人 : 再來是覺得劈腿的男人賤 先覺得劈腿的人賤,等放下後再來檢討自己, 一但先檢討自己, 就會出現很多一而再再而三原諒劈腿者, 因為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所以對方不夠愛自己, 然後就跟前述的小三一樣, 忍氣吞聲,全力討好。 只是說有人喜歡回收這種東西,可以造福人群, 真是菩薩心腸~(遠目 : 對於小三 我不會有任何的指責 畢竟我現在討論的是"我的感情" : 不是"她的感情",不用給她任何的指責 : 我也不會怪她去勾引我男人 : 我只會想我男人為何會被勾引 : 你不能怪花太香 只能怪自己男人擋不住花的香氣 : 大家認為呢 理論上是對的,但情感上很難做到, 要做到你所說的, 第一是承認自己瞎了眼, 其次要有認知對方不是自己的, 既非所有物哪來什麼搶不搶, 就如你所說的劈腿者自己對郎造之類的。 當然是先怪外面的誘惑太多,野花太香, 怪野花為什麼不好好長在野外, 要出現在劈腿者眼前, 然後找藉口說,我的男/女人最乖了,一定是外面的人帶壞他, 然後劈腿者道歉後, 拍拍秀秀,小三吃屎。 然後又是一個資源回收的善行人士... 君不見前些日子才又一個外遇, 結果小三被告通姦,劈腿者爽爽還提供證據的案例嗎~~~ -- ╱ ╱ ╱╱ 那夜的故事…… 就存在這個不知名的流星中…… 只屬於妳跟我的……Memo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9.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615428.A.BB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