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請推薦大型犬可以住的狗狗旅館
Jan 12th 2015, 04:06

我可以算是《全宏愛犬訓練學校》的忠實顧客了,我家阿寶也是,

我會和全宏接觸是因為工作常常出差的關係,特地上網認真地研究狗住宿後得意的發現,哈!

阿寶算是中型犬偏大隻,個性活潑好動,每天至少要一次的外出散步,

一般寵物旅館提供的環境都比較適合小狗安親,我家這隻很難入住這些寵物寄宿旅館,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出遠門達一個禮拜以上,可以幫我照顧阿寶的朋友,大概也只能兩三天,

所以我的出國日常常就是阿寶的流浪日,滿對不起牠的!

某天在臉書FB亂逛,碰巧看到【全宏愛犬訓練學校】粉絲團裡貼上的學校現場表演片段,

接著又看到臉書上在介紹他們的狗學校、狗訓練的環境,還有狗旅館狗住宿的照片,

全宏主打全省獨創狗不關籠的訓練,環境介紹可以看見他們的空間很大,足以讓人奔跑!

我想這就是為何他們敢主打全省獨創不關籠廊道訓練的自信!

如果有機會去逛全宏的官網或是臉書,也不難發現老闆訓狗技術滿一流的!

難怪有好多戲劇、劇組以及報章雜誌的拍攝都是找全宏去指導,

更有一大堆的電視節目邀請【全宏愛犬訓練學校】到現場表演指令和特技,看了都融化了,

最棒的是全宏還有提供農曆春節住宿的服務喔,只是奉勸各位一定要提早預定,

因為上次我朋友就是太晚預約,出國之旅硬生生變成國內之旅,太愛狗的教訓!

【全宏寵物休閒館】提供的服務:

狗學校、狗訓練、狗住宿、狗旅館、寵物學校、寵物住宿、

寵物訓練中心、狗狗訓練學校、狗狗學校推薦、寵物訓練學校等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電洽超親切的連先生喔 02-2217-5835/0916164654

台北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三段187號 全年無休喔!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