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Bayou的服務態度..
Jun 29th 2014, 00:57, by bleach1991

作者bleach1991 (Noracam)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Bayou的服務態度..

時間Sun Jun 29 00:57:40 2014

因為我沒有吃到餐點所以不能評論 在此是以我當天所得到的服務態度寫成文章 【前提】 因為前陣子在朋友的instagram看到打卡 「吃過最好吃的比薩!!!」 所以我跟另一群朋友就產生了興趣 而朋友中也有吃過的人也是誇獎,於是決定去試試 因為我們剛從花蓮畢旅回來,而有朋友隔兩天馬上要回家 所以沒有辦法提前幾天訂位,打過去也是說當天(6/26四)預滿 必須要訂到八點過後,我們問現場候位是否比較快 店員回覆不一定,他們無法保證 那我們想說就當天現場等,反正最晚也是八點多 【當天】 我們約六點半到達,我下車詢問關於位置 店員表示沒有位置,且現在預訂變成八點半才有位 雖然看見有空桌,但我也想說就是被預訂走的位置 於是表明那我們現在留資料是否就算訂位完成 店員露出疑惑,但還是讓我留了資料 而我出店門前還是跟我說 「他要打給我才是有位置,不保證會打。」 後來持續等等等…等到八點過後開始急躁了 朋友進去詢問,店員表示真的沒有辦法,這時我們開始沒耐心 但想說,也不到他說的八點半,是我們自己選擇等,就再等等吧 過程中其實一直有客人離開、進去 而甚至有兩桌空桌是整整空白到八點後才有人 雖然可以理解這種用餐不限時的餐廳無法隨便給位置 而且其實在八點過後陸陸續續有很多桌都是吃完出來,或是已經準備回家的老美 但心裡還是會有些不愉快,但傻眼的是八點半過後 八點半過後,依舊沒位置 但是卻有一組客人比我們晚來 去詢問有沒有位置,而工讀生店員去詢問上面所提看起來資深店員 兩位客人就馬上被帶入座了... 這裡朋友的火氣終於爆發 這我沒有進去聽,所以我不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 接下來是我記得是八點四十五分左右我們決定不等了 但我還是最後確定性的去問她我們的預訂狀況 我:請問我們還是沒有位子嗎? 工:稍等一下(去問資深店員) 工:對,沒有位子 我:是等下還有預約的嗎? 工:我看一下(翻紙) 工:對,九點還有客人會進來 我:所以你們九點的客人會把位子都坐完嗎? (因為此時店家吧台前的三張長桌跟另外一張桌都是空的) 工:呃,不會 我聽到他「不加掩飾」的答案當場傻眼!!! 我:所以不會為什麼還不能收我們? 工:呃,因為這樣你們的點餐候餐時間會很慢 我:所以是九點進來的因為有預約就該比我們現在八點半入場的早點餐早上菜? 工:對,所以你們會等很久 這時我整個火大,這是甚麼荒謬且高傲的答案 馬上下定決心就算聽說他們家再好吃都不會再來了 然後朋友看到我們講有點久也進來,看到他們態度忍不住 友:因為你們跟我說會到八點半,那我們就等了,但還是沒有 因為我們也是等了兩個小時左右,我們已經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了 一般人就算只等一個小時也早該生氣了吧? 如果你們打從一開始就不想收我們的話可不可以一開始就講,不要說甚麼八點半 工:但,你們進來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跟你們說至少要等到八點半吧? 友:有 工:對,所以我們也有說要打給你們才是有位置了,不保證會有 我:但我們看到很多空桌或是有人很像也是沒有預約就可以進來才生氣的 你們可否就早點說不收,不要讓我們現在快九點了沒吃晚餐也沒店可以去 工:(跳針)所以我們有跟你們說過至少要等到八點半吧? 我:有啊,然後咧?現在已經超過了不是嗎? 工:呃,因為我們週末…(自己發現講錯)最近客人都比較多 所以沒有辦法跟你們保證現場等,但我們有跟你們說過至少要等到八點半(跳針) 我:那你們是否該早點就叫我們不用等了 工:是,我們會改進 我:謝謝 我最後還非常「有禮貌」的跟他說謝謝 並不是說我真的很有禮貌,而是這位工讀生小姐 在上面講話的過程中是眼神一直漂移常常有接近翻白眼的眼神出現 完全的讓我們感到更加的不舒服! 我可以說我們今天沒有提前訂位,且現場候位的不穩定性很高 這本來就是我們自己所犯的疏失沒有錯,但是 店家讓我們感受到的不善意,且派出的帶位工讀生態度如此高傲 我想並不是一間好的店家該擁有的服務態度 且諷刺的是裡面的外國人吃完開始準備要走了時 其他看起來較資深的工作人員非常開心的用英語在服務客人、聊天 朋友在臨走前很酸的說:我們今天帶個金髮男來就進得去了吧 關於食物可能是真的很好吃,但我沒有那個緣分吃到 而我只是從實的把我當天的經歷與感受跟大家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2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3974663.A.553.html

lorayen :板上只查到兩篇食記 06/29 0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