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Jun 29th 2014, 07:24, by jason2015

作者jason2015 (節省)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訓龍高手2

時間Sun Jun 29 07:24:34 2014

因為人在美國的關係 今天去看了訓龍高手二 其實原本只打算看變形金剛4 但有時間於是又多看了一部 本來很期待變形金剛 每年都是這樣看完後就有點失望 反而是我毫不期待訓龍高手2 卻讓我非常驚豔 -------防雷-------------------- 大家都說第一集非常好看 我也是看到一堆好雷 一堆朋友推後也去看 後來發現嗯就還好 並沒有像同年Pixar Toy Story 3那麼讓人印象深刻 但第二集卻讓我整個改觀 不只有許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笑點 Hiccup父親與母親重逢那一段 我整個在電影院大哭 最後面雖然我放好雷 但我不想爆太多 只能說好希望這是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 DreamWorks最近的動畫都讓我非常推薦 The Crooks古魯家族 讓人提不起勁想去看的畫風 卻成為當時讓我狂跟朋友推薦的電影 (當時在飛機上看哭慘...還偷跑去廁所洗臉) Turbo渦輪方程式 故事、幽默與速度感完全不輸Pixar Cars系列 Mr. Peabody and Sherman皮巴弟先生與薛曼 也是一部看完預告片不會想去看 但看完卻非常喜愛的一部動畫 裡面滿滿的笑點 讓我在電影院笑的跟笨蛋一樣 私心在這推一個我覺得今年最好看的動畫 The Lego Movie 台灣票房很差 但在美國卻狂賣 他讓我在電影院又哭又笑 又讓我花一堆錢去購買他的樂高電影周邊產品 因為太喜歡了 說了這麼多 我只能說動畫電影真的是越來越讓人期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95.89.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997877.A.839.html

weirdgrape:錯字 06/29 0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