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跟她的異性朋友太好
Jun 28th 2013, 13:29

作者gogogo123 (戰神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跟她的異性朋友太好

時間Fri Jun 28 13:29:01 2013

※ 引述《Sadorublue (Sadoru)》之銘言: : 小弟首PO,煩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啊... : 如標題,我與女友自高三畢業交往至現在一年有餘,中間雖有分手而後複合。 : 一年多以來的感情也還算是順利,直到最近發現一件怎麼想也想不清的問題... : 就是在於女友有一個摯友,自高中就認識,甚至現在同系... : 女友偶爾會跟那男生出門,小至上街買晚餐大至深夜一起在校區喝酒(都是偶爾啦)。 : 女友說男生是她很重要的朋友,我也相信女友。 :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相信歸相信,但我還是會不平衡...... : 因為跟女友是遠距離,我確實很信任女友,這事也討論過不下數十次。 : 但結果也總是結論於:我「我不妨礙你交友的自由,但請妳尊重我的感受」 :          女友「那個男生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             就跟你跟你從小一起長大xxx(男生,我朋友)一樣重要。」 : 最近看得出來女友真的很有誠意試著在改善這樣的問題,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因為我總不能要求她不準和男生來往,那確實是她的自由。 : 不過有些所謂"摯友"間的互動我還是會很不平衡◢▆▅▄▃崩╰(〒皿〒)╯潰▃▄▅▇◣ :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這樣的問題我該如何處理? 建議你可以看 13918 35 4/24 BoyGirl2 □ [求助] 我交往前答應過,但反悔了怎辦? 14141 X4 這兩篇 你很適合跟這篇原PO交往 妳女友則適合跟他男友交往 我還蠻期待雙方都有紅顏知己的情況下 會撞出什麼火花 離題了 主要這兩篇推文很多建議 跟你的問題頗相像 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0.237

harpe:後一篇好可怕!! 06/28 13:37

bestrick:哈普沒跟到! 06/28 1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