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打玻尿酸補法令紋,請問桃園中壢有哪家醫美診所玻尿酸比較專
Jun 28th 2014, 04:17

我昨天才去打玻尿酸填補我的法令紋喔!!

因為我的法令紋很深很長

看來很蒼老和嚴肅,別人都不敢接近我

讓我很困擾

朋友跟我說玻尿酸可以填補我的法令紋

所以我就到桃園大廟附近的巴黎時尚診所諮詢

我上網查過,那裡的醫師是國際原廠指定的顧問醫師

專門在教各大醫美院長做微整型

因為我第一次做微整型,很擔心有甚麼副作用

經過諮詢師詳細的講解之後

我填補了我的法令紋

他跟我解釋,做玻尿酸微整

立即見效,很安全無副作用

而且治療時,會先敷一層麻膏然後醫師再下麻針

那個麻針是特殊的神經阻斷術

除了可以局部麻醉,還能降低瘀青的比例

打玻尿酸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痛也

而且打完馬上看到法令紋變平了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醫師,還現場拆封給我看,並教我認明玻尿酸的原廠

我跟我朋友分享我的經驗,它們都說其他診所都是抽好才拿出來

順便給你網址可以參考
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2_1.html
參考資料我自己的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