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對於阿寶給的薪資很徬徨
Jun 30th 2014, 18:16, by sakurawizard

作者sakurawizard (wizard)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對於阿寶給的薪資很徬徨

時間Mon Jun 30 18:16:57 2014

小弟是初入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就是到阿寶工作,目前未滿三個 月,我碩士被核定為工A(私立後段普大),薪資部分假設包子月薪=N, 阿寶工A=N-15,個人覺得非常的低 由於人力銀行狀態忘了關,今天突然接到鴻海徵才電話,說有一個 在做硬體的職缺在大陸龍華廠,問我有沒有興趣,請我投履歷過去 ,他沒有說得很詳細,有說工作五個禮拜可以回台一個禮拜這樣 問題 1.我在阿寶薪資低,我想知道如果我未來想跳槽時是不是外面公司 大部分都看之前的薪資核定多少,就會大約那個價錢(或往上一些)?? 假定未來我變成N-14,會不會在轉職時被無視碩士學歷仍被以N-14 這樣的低薪開始核定(或往上一些假設到N-10這樣),第一份工作的 薪水影響到底有多大呢?? 2.N-15這樣的薪水是不是不值得?? 3.因為工作難找,大家又都希望是有經驗的,學歷又是不太受重視的 私立普大後段,所以找工作的時候遇到了不少瓶頸,我之所以後來有 進阿寶是考慮說我先做個一年或兩年之後轉職,先用阿寶來脫離私立 普大後段的學歷,賺些工作經驗再說。我想知道的是,重新找工作好 還是直接在阿寶裡面學個一年再說比較好?? 4.鴻海龍華廠的風氣和工時和N大約多少有人知道嗎??值不值得去?? 我還滿怕離開阿寶卻鴻海也沒中兩頭空,想請問版上各位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07.245.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4123419.A.7FC.html

paul726:請假去鴻海面試 上了就跳 06/30 18:29

aresa:你現在知道打破碩士行情的影響了齁 06/30 18: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