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台中廣三SOGO Dior (櫃姐推薦)
Dec 19th 2014, 21:43, by em36

作者em36 (樂)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台中廣三SOGO Dior (櫃姐推薦)

時間Fri Dec 19 21:43:06 2014

Line上面收到了有香水體驗的訊息 原本是想去看看香水的 後來居然買了彩妝XD 要推薦的櫃姐是: 黃瑋如 去的時候就很親切的來招呼我 我也很白的直接拿手機出來說我要體驗香水 就很仔細的開始解說香水了. 後來看我的嘴唇很乾, 就主動說要幫我補俏唇蜜 本來要介紹俏唇蜜給我 但是我說我有買了 她就很爽快的幫我換補另外一種"癮誘魔術護唇彩" (後來我有買) 瑋如還幫我補了一些保養品在臉上(我的臉當天除了眉毛外都素顏 且因天冷脫皮很乾) 她其實算是會推銷產品的 但是她的推銷不使人討厭 感覺就是很認真的在介紹適合的產品給客人 從會員資料裡可以看出我之前所買的保養品跟彩妝 她會從裡面仔細的去參考 然後推薦適合的產品 如果已經有了說不買 她也不會不開心 在他跟我講話的過程中 我發現"癮誘魔術護唇彩"在我的唇上非常服貼 不輸給俏唇蜜 而且它有顏色 可以直接當唇蜜擦又沒有唇蜜的黏 素顏擦上也不會奇怪 它的顏色不是很顯色 但會有氣色 有的人不喜歡俏唇蜜是因為俏唇蜜裡有豐唇成分 會讓嘴唇涼涼的 (冬天擦涼涼的唇蜜實在是有些痛苦) 但是這款沒有 且修飾唇紋的功效和俏唇蜜一樣好 所以我就自己說我要買了 (PS 紅唇人擦的話 顏色會無感) 是個很不錯的購物經驗 如果去廣三Dior的話 可以去找她服務唷 -- ⊙⊙╭Peter快來! ║ == =╭從這可以看到你家呢 ︿ ︿ 我的主,您有什麼事 ║ υ 凸 欺騙我 └┘︿└┘ ︿ █ = == = = =⊙⊙= =| = =| └┘︿ └┘ ο ο ε └┘ ◥◤ // ╚ ◥◤ ωaterζanta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183.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8996594.A.9F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