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介紹認識"的方式
Jan 18th 2014, 19:36, by chacokc

作者chacokc (湘噴噴)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介紹認識"的方式

時間Sat Jan 18 19:36:47 2014

不知道版眾是否或多或少有被親戚朋友"介紹認識"的經驗, 我的經驗其實不太多,大部分朋友都是說說然後沒下文, 頂多就是給我FB互加,在上面試著聊聊這樣, 又或者是出來玩,朋友順便把他朋友帶出來認識的 (不是刻意的心情) 但我有個親戚,他很喜歡幫人家介紹對象, 之前我姊就被介紹過,但我覺得他介紹的方式很差, 他會請雙方到一個地點,可能是那位親戚家也可能是外面的店面, 雖然他事先都會知會兩方,但是我覺得在一堆親戚眾目睽睽之下還要去認識對方, 姑且不論有沒有好感喜不喜歡好了,在這麼多人邊吃洋芋片邊看的情況下, 整個就超不自在,為了兩方的心情著想還要陪著演戲甚至對唱情歌= =。 現在他把注意力落在我身上了,都說要幫我介紹,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的介紹方式, 我比較prefer先給我對方FB,加了之後自己去聊, 各自發展,有興趣再私下約出來。 那種親戚刻意營造的環境與氛圍真的會讓我很不喜歡 (因為在場只有兩個人是要認識,其他人都是圍觀的) 甚至自己去相親社一對一,或參加團體聯誼都好上很多。 現在整個超苦惱怕成真阿= = 大家喜歡怎樣的介紹認識方式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1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