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 寶山街 大勝鐵板燒
Sep 2nd 2014, 03:06, by memory050576

作者memory050576 (TS)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 寶山路 大勝鐵板燒

時間Tue Sep 2 03:06:34 2014

餐廳名稱:大勝鐵板燒 消費時間:2014/08 地址:桃園市寶山街70號 電話:03-325-2818 營業時間:11:00 ~ 23:00 每人平均價位:$90 ~ $52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蔥爆三鮮、牛排 無音樂網誌多圖版: http://ts1987.pixnet.net/blog/post/58504918 PTT文字版: 因為上課關係,路過這家新開不久的鐵板燒店,下課之餘,就跑去嚐鮮 店內座位大約有20個左右(我沒有實際去數),環境還挺乾淨的~加分!! 看看店內的點餐招牌,還在想著要吃什麼的時候 進店內有位很熱情的老闆娘(?)走來跟我們介紹餐點 她推薦我們可以吃雙人套餐比較划算 基於愛吃鐵板燒的我們~想嚐鮮~所以就點拉!! 店內有紅茶、檸檬水、湯 可以自行無限用 湯品是紫菜蛋花湯,有濃濃的蛋味,不是全部都只有紫菜,我還挺喜歡的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的飯都油亮油亮的,不知道是不是加了油??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520 有牛排、雞腿排、三鮮、香菇、蔥蛋、季節時蔬 →季節時蔬(高麗菜及豆芽菜) 我喜歡沒有菜味的菜...也又是菜要煮熟一點、軟一點 不過我去鐵板燒都會請師傅幫我把菜煮熟一點 每家師傅都說好!但上菜來卻是生生的、有濃郁的菜味 大勝鐵板燒的師傅真的有幫我把菜炒熟炒軟~超開心的 照片中的豆芽菜比高麗菜多很多~ 事實上是兩種菜各半,純粹是師傅擺盤的問題 青菜吃起來有奶油香,鹹淡程度也剛剛好!!我很愛~! →蔥蛋 蔥散布均勻在蛋上,師傅細心的撒上鹽巴 並將蛋切成一口大小,在淋上稍微甜甜的醬油膏 老實說,是挺好吃的,但就是鹹了點 如果醬油膏別淋這麼多,味道應該會剛剛好 所以醬油膏的用量是敗筆XD →牛排 牛排是用香煎的,撒上黑胡椒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搭配翠綠新鮮的青蔥 再搭上煎的香脆的蒜片,除了看起來色香味俱全,顏色很美麗外 肉的軟嫩程度也都剛剛好!!一口接一口,完全不想停阿~~ →三鮮(蟳肉、墨魚、蝦仁) 大大的蝦仁,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墨魚煮的軟嫩度恰恰好!! 蟳肉偏小,感覺份量比蝦仁跟墨魚少許多 芹菜有幾根吃起來比較老一些~~ 鹹淡程度剛好,吃起來很順口,不會膩 →香菇 濕香菇切片在鐵板上等候!!看起來份量不少 之前吃別家鐵板燒,通常煮菜炒的味道都會很雷同,因為醬是同一種阿~~ 但這香菇跟三鮮炒的味道是不同的,此點有讓我讚賞了一下~ 個人覺得味道也是煮得剛好,挺好吃,但是~這香菇也太難夾了吧?? 炒在這醬中...我都要用撈的才可以找到香菇XD →雞腿排 雞腿排是裹上一層粉再下去香煎,撒上黑胡椒,煎好後再撒上青蔥 煎的金黃酥脆、鮮嫩多汁,再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咬下去是會聽到喀喀的聲音~肉也一絲一絲的~很嫩!! 不過,儘管煎得多酥脆,肉有多多汁軟嫩 唯一的敗筆是...有焦味!!感覺是黑胡椒...煎焦了(?) 枉費我覺得它肉很好吃說...就是有焦味~0分!! 我覺得好吃程度是 牛排>三鮮>香菇>雞腿排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間還不錯吃的店 雖然雞腿排焦了,但我還是會願意給他機會~有機會還是會來吃XD 以上是我個人品嚐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我的食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598397.A.7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