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添好運 顛覆了對港點的感覺
Sep 4th 2014, 01:21, by yvonne226

作者yvonne226 (yvonn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添好運 顛覆了對港點的感覺

時間Thu Sep 4 01:21:34 2014

餐廳名稱:添好運 消費時間:2014/09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F 電話:(02)2370-70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每人平均價位:366 推薦菜色:酥皮焗叉燒包、美味燜鮮竹卷、鮮蝦腐皮捲、叉燒腸粉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yTwBBR 有鑑於這幾年因為一時衝動而去排熱門店結果耗費過多的時間, 這次本來不想在風頭上造訪添好運的, 但在家人的慫恿之下, 還是去排隊了。 有家人非常喜歡吃港點飲茶, 在葡苑還在信義路的時代, 每週必訪。 事前,問了香港友人, 結果對方竟然不知道添好運是什麼, 讓我疑惑了一下。 排隊的過程很順利, 10:30到,12:00入場 (雖然是11:00開門,但實際上11:20才開始有人入座) 。 有孕婦或長輩,店家會提供板凳, 現場有水霧電風扇所以減少很多排隊的生理負擔。 排隊時就會發放菜單以及確認排隊人數及電話。 人員忙進忙出, 算是都有顧到大家。 店內提供有免費的冰開水, 但是杯子有油耗味, 有點可惜。 鮮蝦腐皮卷 只要去港式飲茶一定會點的點心之一就是腐皮卷, 但是我每次都跳過。 ( 話說去香港也沒吃到這家 ) 但是添好運的腐皮卷超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沒跳過這道菜。 很少在食記裡這麼寫, 但是這真的是必點! 酥皮焗叉燒包 很好吃,但是料有一點點少。 礙於熱量太高, 我們一人只吃一個。 有很多桌都上兩組以上呢:) 鮮竹卷 蠻不錯的,有點像是濕版的腐皮卷, 加一點辣椒醬更好吃, 家人很愛。 賽螃蟹春捲 雖然外表酥脆, 相較之下最普通的。 蜜味叉燒腸粉 第一次喜歡吃腸粉, 這也是續腐皮卷之後, 另一項讓我耳目一新的港點。 裡面的叉燒都是整塊的, 皮的口感也很好。 總之,也是必點。 青芥末明蝦餃 因為愛芥末所以才點的, 但我建議這道菜跟春卷選一個點就好, 因為吃起來超像。 鮮蝦菠菜餃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水晶餃或是透明的食物, 因為常常覺得很難咀嚼, 但是這次吃到的都剛好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他的調味, 第一次吃到菠菜餃這麼真實。 鮮蝦燒賣皇 我覺得挺普通的。 總之,腐皮卷、腸粉是不能錯過的食物, 而且對我而言,顛覆了我對這幾道經常被我跳過的港點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0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9764896.A.1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