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還是放不下…
Sep 4th 2014, 02:20, by writerniu

作者writerniu (勇敢向前走)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還是放不下…

時間Thu Sep 4 02:20:08 2014

恭喜你,失戀了。 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失戀。 總是天真地以為,「我們很穩定」。 直到兩個半月前,我失戀了。 前兩個月的時間我也和你一樣,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人生好像失去了方向。 但還好,我也沒有自暴自棄, 當時抱著還想挽回她的心情讓自己努力變好。 我去運動、去找學校的諮商老師、找朋友、練吉他, 做一些以前想做或懶得做的事情。 時間雖然填得很滿,生活得很忙碌, 但每每到了夜深人靜、或是經過我們以前去過的地方時, 聽到某些歌時,不禁都會流下眼淚。 成功瘦下來了,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 我也很努力地埋頭苦幹等待挽回的時機。 突然,我覺得自己很廢,幹嘛整天一顆心都懸在一個已經不在乎妳的人身上呢? 所以,我把做過的努力告訴她,接受與否就隨她了。 我做了我該做的努力,沒有遺憾了。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每一次的挫折,不只是感情, 都是一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分手後我一直在想我以前做了那些傷害過對方的事情? 我不斷地檢討自己,也不斷想以後遇到下一段感情時我可以怎麼做? 諮商老師也在旁協助我整理我的思路和回憶。 現在回頭看看過去,以前的我好幼稚啊… 現在的我很喜歡自己,也期待遇見下一個值得我去疼愛的女孩。 我明白,這些話你現在一定聽不進去,我也曾經這樣過,都是過來人。 許多人都會告訴你: 「放下吧,下一個會更好」、「這只是一個過程」、「只不過是個女人」等等 這時候的你,一定會覺得都是屁話,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啊~~ 的確,這些都是屁話,因為此時的你,就像是在低等區打低等怪練功,打得頭破血流; 身邊突然經過一個滿等的玩家對你說:「呵呵,打低等怪也可以打成這樣?」 其實,誰沒有過去?但有些人會用自己已經成功的經驗輕忽此時你的心情, 失戀這件事情對他可能已經雲淡風輕了,但對你而言,是你的全部,整顆心都揪在那裏。 人生中的每一個時刻、遇到的每一個挫折,對當事人而言都是再確實不過的經驗。 所以,我要告訴你,你想挽回嗎?你想做什麼?你就去做吧,作你想做的事情, 只要以不傷害對方為主,不要讓對方報警來抓你就好。 等到你努力過、盡力了,一切就過去了。 補充一下:你就找個悲傷到極點的歌聽一聽哭一哭吧,哭完會好很多,真的。 例如: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八三么-最好的結局、Hebe-你就不要想起我, 現在有時候聽到還是會哭,不過已經不像剛開始那麼難過了,好了7.8成。 祝福你。 ※ 引述《kanade1008 (小狗)》之銘言: : 分開超過兩個月了 : 對妳的思念就像背後靈一樣陰魂不散 : 總是忍不住問候妳的近況 : 明知道自己會受傷還是很犯賤的敲妳 : 好不容易以為自己終於走出來 : 但妳總會在我夢中出現 : 上演「和好如初」這不可能在現實演出的鬧劇,當自己快要起床時 : 夢中的我才驚覺「果然是夢啊」 : 帶著絕望睜開眼睛 : 每次的夢都這麼真實完全不疑有它 : 自己的潛意識彷拂不允許忘了妳 : 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作這些不可能的夢 : 為了擺脫妳的影子 : 這暑假做了很多以前從不做的事 : 去教會認識人,約朋友去逛街買衣服 : 報名英文課程充實自己 : 但這些都是暫時麻醉自己的感覺 : 等回到家獨處時舊傷又再度痛起來 : 為什麼失去了才會珍惜? : 每天一定都會這樣問自己 : 為了讓自己淡忘痛苦 : 嚐試透過環島旅行讓自己散心 : 但效果卻讓傷口更大 : 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不再能與妳共享 : 就算環了整個世界又有什麼意思? : 從前看新聞總會有分手情殺案的報導 : 沒談過戀愛的我總會在心裡嘲笑怎會有人這麼蠢,自己就算失戀一定很快好起來,從小就 : 告訴自己將來談戀愛若對方真的想分手一定要成全他,這才是愛他的表現,沒經歷過還真 : 以為自己多豁達蕭灑,結果卻是比誰都還走不出來 : 提得起放不下,時間是情傷最好解藥? : 開始漸漸地懷疑這句的真實性 : 我覺得我很努力的想要恢復交往前的我 : 但還是沒辦法,失戀這經驗一定要拿這麼多痛苦才能換得嗎… -- 巨蟹座 『愛情是一生的信仰,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心中充滿了對愛的無限渴望, 與生俱來的不安感是巨蟹一直小心翼翼尋覓另一個真心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50.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768413.A.265.html ※ 編輯: writerniu (59.126.150.61), 09/04/2014 02:24: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